春寒公子

【all叶】画中仙

ε-(´∀`; )本来想我已经不喜欢叶神了,结果昨晚居然梦见他了,然后我又回坑了
♚全文ooc
♚愿荣耀跟随所有人
♚果然还是爱他们
————

01.

在旧货市场淘到了一副画,不是什么名家画作但很有灵性,让我一时挪不开眼,一时间像是中了邪我把这副画带回了家。

这幅画很简单,一个男人拿着一只烟杆看向远方,但是男人的表情好看的不像话,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表情,总之就是好看。

光是看着就让我心生喜悦,我突然也想想被他注视。甩了甩脑袋我觉得自己怕是发了癔症,只不过是副画罢了,难道还能跳出来?

这幅画我越看越喜欢,连晚上入睡都恨不得想抱着画入睡,受早期三流小言影响我开始怀疑自己会不会是这个人转世的爱人等等早古玛丽苏剧情。

脑洞飞快的旋转着,本来越想越兴奋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有点困了,眼皮越来越重,在彻底睡下去前我连盖被子都做不到,只是迷迷糊糊的想再看一眼那幅画,那个人。

第二天我被闹钟闹起,身上居然盖上了被子,我正奇怪怎么回事,吃早餐我爸说昨天有人帮他把一个文件做好了,但是自己烟不见了,觉得自己家住进了田螺姑娘。

我想我哥这辈子都不会遗忘我们家一起用关爱智障的表情关怀他的这个早上的。

但家里确实发生了奇怪的事,特别是我家的两个老烟枪总是莫名消失的烟,和随着烟消失后处理的问题,我哥和我爸一直相信家里一定有个有烟瘾的田螺姑娘。

对于此时我和我的妈妈除了用眼神关怀他们以外根本给予不了任何帮助。

希望我没有遗传到他们的智障。

不过如果说那些消失的烟,我瞧了瞧那幅画想,难不成还是画偷走的?
哦不,我是不是被蠢爸和蠢哥给传染了。

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今天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因为学校留宿结果赶不上家里人旅行,我看着空旷的家,突然想起了那么一句话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

按理说我心中的话作者是不会给我一个双引符号的,而且我的声音好歹是个软妹砸,根本不会这种略带沙哑贼磁性的一听就软半边的男声。

当我废话了那么多的时候才意识到我现在处境十分危险,我只能静静的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走向了我家大门。

这个江山朕不要了。

我狂迈着我的小短腿了找了我们最强战斗力大妈,然后大妈气势汹汹的带人和我杀了回来,结果我家里整整齐齐的,根本不像来人的样子,大家一顿搜也没有搜出什么。

然后只能放弃,但是我的小心肝真的受不了吓,大妈就把我带回她家睡去了,我拽着大妈的手出门的时候,又听到那个让人合不拢腿的声音,我紧张的回头望望结果什么也没有发现。

mmp,这个江山朕真的要不起了。

还好我走的时候带走了我的小宝贝,我把那幅画在大妈家挂好,在我的日常欣赏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画中的男人的表情变得很微妙 。

微妙到我真想揍他一拳。
哦不,我怎么会对我的爱人下手。
但果然想打他ε-(´∀`; )

我今晚睡的特别快,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第一次做到了关于画中的男人的梦,当然不是什么羞羞的梦。男人坐在岸上笑眯眯的表情跟一只猫儿一样,他好像跟谁再说话一样不时露出得意的小表情,我的天!贼好看!

男人眼神一转看见了我挥了挥手,然后走过来“小丫头,哥带你去见识一下大世面吧。”
我当时脑子里完全没有什么诱拐什么今日说法什么的,被美色迷惑的我傻愣愣的就跟着他走了。

一路上他跟我说了很多话,ε-(´∀`; )叶修这个名字真好听嘻嘻嘻

我虽然不知道叶修说的大世面是什么但是现在我只不过是一个被爱情冲昏头脑的蠢货,被诱拐的事等我上了今日说法再讲。

我们很快来到了一做森林,像是得到了什么信号那些突兀的齐人高的杂草们全部往旁边散开,叶修摸了摸我的头,拉起我的手往这条小路走去,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明明我进来的时候是白昼,在踏入小路的时候瞬间变成了夜晚,我回头望去,外面阳光一篇明媚。

而这里的夜晚是我只有在杂志见到的,如果极光一样美,我感觉自己是来自异界的客人,心跳如擂鼓。

这时候叶修捂住了我的眼,拥抱了我“谢谢你送我回来。”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甚至有点懵逼,但是无所谓了,我看着叶修,他和我买回来的时候表情一样
嗯,不对
应该说更好看,光看着就让人喜悦到令人落泪,我感觉自己心脏塞的满满的,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

接着我看见一个接一个的人出现,拥抱了叶修,脸上带着重逢的喜悦和……
噫,等等为什么全是男的抱着不撒手?

仿佛为了回答我,我身旁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几个捂着眼不忍直视的漂亮小姐姐,哦小姐姐们把我的眼睛捂住了。

我特么是不是失恋了呀?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挂在墙上的画只剩背景了,作为风景的人不知道为何消失了。
回想昨晚被包围在中心的男人,我眼眶有点酸酸的。

叶修是我的画中仙。

♚后记
我们永远不能陪伴的人,却依旧忍不住被他们的人格魅力吸引,都是那么温柔和执着的小英雄们
全职高手的大家身上其实在我眼里都如同荣耀一般ε-(´∀`; )
完全不知道自己再写什么_(:з」∠)_大家勉强看看吧



评论(3)

热度(55)